一站式测试测量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解决方案

储能电站运行维护解决方案

新能源

新能源一般是指在新技术基础上加以开发利用的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地热能等,它的特点是可以不断得到补充或能在较短周期内再产生的能源。如消耗电能行驶的汽车——新能源汽车。

工业制造

工业控制自动化技术是一种运用控制理论、仪器仪表、计算机和其它信息技术,对工业生产过程实现检测、控制、优化、调度、管理和决策,达到增加产量、提高质量、降低消耗、确保安全等目的的综合性技术,主要包括工业自动化软件、硬件和系统三大部分。

IoT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和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发展趋势,优利德基于企业多年积累的多元化智能测量传感器应用技术,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高精度工业测量智能传感设备及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赋能物联网产业发展,为IoT生态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汽车电子

现如今智能化的时代,随着机械技术、传感器技术、控制技术、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融合,各种先进的电子产品应用至车辆上,汽车领域对电子设备的测试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尤其是在电子产品的应用上会更加注重安全性、稳定性。

电源

电源是向电子设备提供功率的装置,它提供用电器中所有部件所需要的电能。电源功率的大小,电流和电压是否稳定,将直接影响用电器的工作性能和使用寿命。

教育行业解决方案

教育与科技总是密不可分,近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科研教育成了人们重视的领域,科技逐渐改变教育,教育也推动着科技的发展。优利德一直在教育的领域中发挥着自己的力量,通过各种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途径为学校提供优质的测试测量仪器仪表,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优利德综合解决方案

光伏发电是利用光生伏特效应将太阳能转换成直流电流,再通过逆变器 汇流箱 升压变压器 并网柜等组成的供电系统, 优利德光伏电站运行运维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光伏电站运维效率。

全球引领 开放创新

公司设有

东莞、成都、常州

三处研发中心

拥有完备的仪器仪表产业园

设有高端仪器仪表

研发中心

全球营销服务网络

公司境外销售遍及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